瀰漫之夜催情春藥好用嗎

瀰漫之夜起源於日本AV電影行業,後來被宏宇製藥有限公司收購,並在全球範圍內大量生產。從那時起,所有使用正宗瀰漫之夜的人都評估了瀰漫之夜的效果和瀰漫之夜的副作用。特別是那些使用「瀰漫之夜」的人,他們經常在「瀰漫之夜」 ptt上發帖,分享自己購買「瀰漫之夜」的經驗。在使用「瀰漫之夜」與所有人共享方面也有很多經驗。由於我們的站點具有長期的藥房資格,因此我們獲得了良好的合作,可以確保不會缺貨。請注意,「散漫之夜」有很強的作用,請不要過度使用,以免引起睡意和無法獲得完美的性體驗。

由於產品的特殊性,為了保護客戶的隱私,我們使用紙箱包裝和密封袋子。外觀與普通快遞包裹的外觀相同,並且在外觀和交貨清單上將沒有與產品內容相關的詞語。為了避免收貨的尷尬,請注意。

為什麼瀰漫之夜在台灣能賣得很好?

1.原料安全性:沒有違禁成分,可以通過飛機安全檢查,這是普通產品無法做到的。

2.代謝速度極快:最多服用五小時即可完全代謝,並且不會檢測到。

3.改進:瀰漫之夜在市場上正式推出,得到了市場的高度認可。

瀰漫之夜是目前市場上最安全的春藥。最多服用後五小時內即可完全代謝,並且不會檢測到。

瀰漫之夜生產過程:瀰漫之夜通過反應器7個小時將30多種合成成分提取到無味的高濃度合成液中,並整合了瀰漫之夜的獨特效果,使其在夜場中發揮最佳狀態。

瀰漫之夜的效果:搖頭,春藥,迷幻,服從,健忘,整體效果無與倫比。

瀰漫之夜劑量:每次3-4ml,女性迷惑服從,分泌大量陰道水,尤其容易達到性高潮,不斷需求,有人會輕睡,只要入睡即可不斷做愛,本質是一種混亂狀態。每次超過5毫升,將出現嗜睡和健忘,對性生活無反應,不會醒來,健忘症嚴重。

發作時間:10-30分鐘(飯後3小時,空腹喝是最佳狀態)

持續時間:6小時

瀰漫之夜使用:最初的瀰漫之夜是乳白色粉末,與啤酒,外國葡萄酒,碳酸飲料混合會產生大量泡沫,使用不便,只能放入橙汁,涼茶等其他飲料中。當前的瀰漫之夜克服了這個問題。啤酒,洋酒和碳酸飲料隨便使用,沒有任何泡沫,其他飲料也不成問題。使用範圍已大大擴展。為克服效果弱化的缺陷,添加了特殊的活性成分,一次打開後不會減弱剩餘產品的效果,因此當前的瀰漫之夜是淺黃色,但是當放入飲料中時顏色可以溶解並消失,顏色起到保護產品中活性分子的作用。

該產品沒有化學成分,也沒有副作用。請隨時使用它。

注意事項:1.孕婦未成年人請謹慎使用。 2.嚴禁使用本產品引誘女孩,僅適用於合法夫婦。 3.不能用於吸毒者。

保質期:在室溫下保持乾燥,避免光照,可保存一年。打開瓶子後,可以冷藏保存。由於特殊的保護成分,打開瓶蓋後效果不會減弱。

我們的網站銷售正版瀰漫之夜。

LINE